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61-65)

☆奇怪的脑洞和甜糖。
☆不是洛基也不是洛姬,是洛姬嗷。
☆ooc,弟控锤,短小,剧情跑偏预警。

目录

61. 

“日月号飞船今晚启航。” 

“最后招收两名临时船员。” 

“侍应生一名,舞者一名。” 

“宇宙协会正规注册的游船日月号。” 

“旅客人数尚未饱和。” 

“各位想要星际旅行的精灵千万不要错过。” 

“详情来此咨询……” 

一米来高的小矮人站在高台上大声宣传,吸引着来往行人的注意。 

不远处的索尔和洛基相视一眼,一拍即合。 

索尔/洛基:想看弟弟/哥哥跳舞。 

62. 

负责面试的精灵看着眼前两个高挑的身影, 

“姓名?” 

“索尔,这是我妹妹洛姬嗷——” 

蒙着面纱的洛基踩了索尔一脚。 

“行,就是你们了。” 

神兄弟:? 

面试官:宇宙杯开始了,急着看直播。 

63. 

负责人事安排的船员领着两人去员工舱, 

“能让我和我妹妹住在一起吗?” 

索尔:暧昧一笑。 

“没~问题。” 

船员:暧昧一笑。 

洛基:我快控制不住我的小刀了,它可能有自主意识。 

64. 

日月号启航了, 

小矮人用他高亢的声音主持着活动。 

星际旅行花费在路上的时间特别多,他们得给游客找点儿别的乐子。 

“下面有请我们新的舞娘,洛姬嗷!!” 

…… 

最终是洛基用幻术跳的舞,幻术形象是一个金发妖娆的大美人。 

大美人披着红色的轻纱,扔出锤子变作点点星光洒在观众的头顶。 

洛基拍着索尔的肩膀:“哥哥你真棒!” 

65. 

船长瞪着眼前的神兄弟无可奈何, 

他一眼就看穿了幻象,顺藤摸瓜找到了两个阿萨小崽子。 

“你们……” 

他琢磨着措辞,听说阿萨和约顿的和亲典礼上两位王子手拉手跑了,这对儿兄弟和传言中很像啊… 

“我不多追究了,但你们下一站就得下船。”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神兄弟:父王真好使。 

奥丁:阿嚏! 

评论(9)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