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86-90)

💐脑洞和甜糖。
💐恭喜雷总喜提蓝皮基
💐ooc,弟控锤预警。

目录

86. 

“该起了。” 

一道略微嘶哑的声音将索尔唤醒,他习惯性地摸摸旁边,没人。 

等他坐起身才看见洛基,他已经穿戴整齐了,就倚在桌边笑盈盈地看着索尔。 

“结婚都不积极,是想让我再跑一次?” 

“唔……”索尔赤着脚下了床,最杰出的能工巧匠也无法复刻的完美身躯上不着寸缕。 

他去触碰洛基的脸颊,却抓到一把空气。 

“……我就知道。” 

87. 

阳光自穹顶洒下,将仙宫照的金光闪闪。红毯自宫阶上蜿蜒而过一路铺向远方,穿着典雅的女神官们在红毯两边静立。 

天神戴上了他的头盔,两边耳旁雕着象征高贵纯洁的翅膀,赤红的披风从他肩头倾泻,在微风中鼓荡出欢欣的波纹。 

他焦灼地守在他的位置上,等他的新郎。 

直到哒哒的马蹄声由远及近,天神的嘴角才翘起安心的微笑来。 

他按耐住即将迈开的双腿,在宫阶上等待。 

88. 

洛基轻合着眼,他身上繁复的金属和玉石装饰在马车的颠簸下响个不停。 

他变回了他原本的样子,蓝皮肤红眼睛——一个矮小的约顿人,但这不仅仅是因为礼制, 

多讽刺,谎言织就的邪神也有容不下虚假的时候,他要两人的誓言如新生儿般纯洁无瑕。 

马车停了,他第一次如此坦荡地将自己暴露在阳光下。 

整了整心神,他向他的天神走去。 

他轻之又轻地踩在一千四百年的时光上面,怕不小心破碎了这连接过去和未来的梦。 

89. 

在拥抱和亲吻之后,他们携手走进宫殿,站在两国王室所在的高台之下。 

他们不情愿地挪开了一点距离,分别代表约顿海姆和阿萨神域。 

在众人的注视和礼官的示意下, 

蓝皮肤的约顿人摘下他左肩上的红宝石化作一片翎羽,轻轻贴在天神的左耳边上。 

“如我之眼,永世相随。”他的目光直直探向对方的眼底,悄声允诺。 

翎羽消失了,变作头盔翅膀上的一纽花纹。 

天神悄悄往前进了一步,越过礼制规定的距离,他托起约顿人额前的金属弯角,带起几缕发丝。 

“以我所持神力,护我此生珍宝。” 

他笑了一下,将自己全部的温柔化作一个吻,小心翼翼地印在面前人微凉的角上。 

90. 

几乎要将宫殿掀翻的欢呼和礼乐像潮水一般顺着红毯漫延出去,广场上的人们也沸腾起来,彩带和鲜花飘满了整个阿萨神域。 

接下来就是连着一月不曾停歇的宴会和酒席,人们在美酒佳肴堆成的小山里唱着赞歌,高高举起酒杯为王子们祝祷。 

祝他们有一千五百年平安喜乐, 

一千五百年的健康顺遂, 

再加上一千五百年的幸福和美满。 

还剩下五百年的祝福呢? 

就送给他们的子嗣和阿萨神域吧。 


















💐接下来一更婚后小片段和一更去到地球的故事就要完结啦。
💐预告一下,和亲这篇停两天,7月8日周日下午(或者晚上)更一篇点梗:当基巴闺蜜组开始互撩(又名:失落的金毛)

评论(2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