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51-55)

☆脑洞文…
☆突然开始的星际漫游。
☆ooc预警,弟控锤预警,短小又奇怪预警。

目录

51. 

砰—— 

被紧急传送的索尔和洛基都摔得不轻。 

脆弱的法师多亏被他哥哥护在怀里,纤细的骨架才没有断掉。 

不过即使是这样,没受过什么伤的王子还是疼的够呛。 

他们揉着发晕的脑袋,好一会儿才注意到周围窃窃私语的声音。 

“Wow……” 

围观两人的人形生物们出现了一阵骚动, 

两个身着异域服饰——明显是情侣装的年轻人抱在一起砸在了街中央。 

哪家的小王子又在为爱出走了? 

52. 

在为典礼结了个漏洞百出的尾之后, 

操碎心的老父亲奥丁还得去询问海姆达尔他儿子们的下落。 

思虑周到的守门人千钧一发之际将索尔和洛基送到了亚尔夫海姆,精灵的地盘。 

光明精灵是善良的生物, 

两个刚成年的王子不会遭遇什么危险。 

当然不排除这两位自己就是危险的可能…… 

神王将冰棺再次收入宝库之中。

为了仙宫着想, 放他们在外游历一阵吧。 

——奥·突然想起海拉的好·丁 

53. 

索尔和洛基快步向前走着,他们刚从一团粘人的麻烦里脱出身来。 

被一群因为和平太久闲的发慌而致力于发展种族八卦属性的精灵围观可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即使他们有着绸缎般自带柔光的白色长发和美丽的冰蓝色星空眼睛…… 

索尔:哦…精灵果然是一种美好的生物。 

洛基:ಠ_ಠ这就是为什么我更生气了。 

54. 

他们逃离了人群,从精灵的城池里出来进入密林。 

其实索尔没想跑这么远,他们现在最好是找间旅馆歇下来然后筹划下一步。 

该怎么回去呢,等待还是主动寻求办法? 

但是管他呢,洛基可不会乖乖听他的计划。 

他弟弟就是愿意一头扎进密林里他可拖不回来。 

55. 

“你说好不走的。” 

“我改主意了。” 

“我以为你会待在我身边。” 

“不然我现在在哪?” 

“这不一样!” 

“你不是一向注重结果?” 

“洛基!” 

“别烦我。” 

走在前面的洛基突然停下脚步,转过头来低声不耐道。 

索尔这才发现他弟弟脸上的血色少到连削薄的嘴唇都染不红。 

他现在虚弱极了。

即使有冰棺的帮助,空间魔法也不在他能掌控的范畴内。 

洛基需要休息,需要更小的体型减少能量损耗,他才不至于变回冰霜巨人的样子。 

该变成什么呢…洛基在树林中寻找灵感… 

索尔得到了一只兔子。 

红眼、白毛的兔子。 

“现在,让我安静的当一只兔子,好思考一些事情。” 

“不要忘了你上次试图用肌肉谋杀一条蛇的后果。” 

“所以,对,让你的胸口离我远一点。” 

…… 

红眼兔子呲着牙,可凶可凶了。 









☆关于亚尔夫海姆和那里的精灵……我是胡扯的≖_≖

评论(23)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