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26-30)

☆从豆丁开始的脑洞故事。
☆ooc预警,弟控锤预警,又奇怪又短小预警。

目录

26.

偶尔,在学习魔法的间隙。

洛基也会去演武场找找索尔,

找找他的小伙伴们,

找找麻烦。

他被充满力量美感的格斗技术迷住了,

可他连希芙都打不过。

索尔劝他多用用魔法,

“你是个法师又不是战士。”

洛基决定听他哥哥一次。

经过不懈努力、刻苦钻研,

他学会了用魔法变小刀,

确实方便多了。

27.

知道这件事后,弗丽嘉表扬了洛基。

“不愧是我的儿子。”

“不过妈妈觉得用剑更帅气一些。”

奥丁和索尔有苦,

说不出。

28.

奥丁牵着一凉一热两只小手走进宝库。

他说:

“你们是彼此的半身。

你们是和平的希望。

你们是我选定的继承人。

你们生而为王。”

洛基:比起王位更想要那个蓝盒子。

索尔:比起王位更想要那个帅锤子。

奥丁:当我没说。

29.

索尔选修了格鲁特语,可他实在不擅长这些东西。

于是索尔经常找洛基练习。

“i am groot.”(永远不要离开我)

“i am groot.”(嗯)

“i am groot.”(我爱你一辈子)

“i am groot.”(我也是)

索尔:我刚才说了啥?

洛基:〃_〃你说你甘愿接受我的统治。

30.

海拉回来了。

带着她的军团,骑着她的狗,

掀翻了奥丁的宫殿,把她弟弟吼。

等等,

这是个啥?新弟弟?

黑黑的,绿绿的,油油的…

哟这小东西还挺别致,

他大姐罩了!







☆想了一下,以后这篇更的话会在早上八点前,这样稳定一点。

评论(17)
热度(4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