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16-20)

☆傻兮兮的脑洞和甜兮兮的糖。
☆ooc有,弟控锤有。
☆和亲老梗,从软fufu的豆丁时期讲起。

目录

16.

弗丽嘉将索尔摘来花的花瓣取下,铺在床上。

咿——呀——

小洛基趴在花瓣堆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

他打了个滚,抓起一把花瓣扔向蹲在床边的索尔。

“嘚嘚!”

索尔:❤!!!

所以说误会就是这么来的。

他以为弟弟在叫哥哥,

但其实意思是白痴。

17.

《冰霜巨人——藏匿在寒冰深处的魔鬼》

这是一个残暴野蛮的种族。

他们有邪恶的蓝色皮肤,锋利的白色獠牙,狰狞的猩红双目。

传说中,这种怪物最爱吃阿萨的小孩子,尤其是不听话的那些!

…………

…………

索尔翻着故事书,脑子里闪了两闪。

弟弟,巨人…

巨人,弟弟…

摔!什么破书!!

弟弟那么可爱!

18.

奥丁同时宣布弗丽嘉诞下三王子,以及索尔要与约顿三王子和亲的消息。

他没有点明两个三王子实际上是一人,

毕竟刚刚经历了战争的阿萨人民对劳菲的第三子可没有那么高的容忍度。

同时他还得控制舆论。

像什么

“约顿的阴谋!阴谋!”

“不要和亲!要臣服!”

“我们的王老当益壮!连添两子!”

等激进言论都是要不得的。

19.

范达尔:最近索尔都很少来找我们玩了。

希芙:看来女武神三人组该解散了。

范达尔:是四人组,还有索尔他弟弟,我们的三王子。

希芙:你以为我们是因为谁才面临解散的?

范达尔:索尔?他因为弟弟放弃了梦想!

希芙:我是说…算了,你说得对。

今日小课堂:梦想和弟弟不可兼得。

20.

《我的弟弟——藏匿在摇篮里的小天使》

每当夜晚来临,我都会将这个香喷喷的冰宝宝偷来——从妈妈的寝宫里。

他就像一块儿裱了花的蓝莓蛋糕,长着牛奶糖白色的乳牙,用两颗放大版的最甜最美的红石榴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你。

事实上,他最喜欢吃掉我的梦,然后自己占据其中。

作者:索尔.吸溜.奥丁森

评论(10)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