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1-5)

☆深夜睡不着的脑洞,傻兮兮的小段子,以及以后会有的甜兮兮的糖。
☆和亲老梗,从嗷嗷待哺开始讲起。
☆又奇怪又短小预警。

目录

1. 
        约顿和阿萨终于停战了。 
        据说是因为约顿王劳菲再也受不了日复一日搓冰溜子的枯燥,而奥丁也急于离开这个把他的马冻得每次只愿意伸出四条腿儿的地方。 
        停战,必须停战! 
        两位国王这么想着。 
        但必须有个约束,能让对方日后不轻易挑起战争的约束。 
        思前想后…… 
        和亲!多么俗而有效的方法。 
 
2. 
        奥丁:等你儿子嫁过来我们会好好待他的。 
        劳菲:为什么不是你儿子嫁过来? 
        …… 
        奥丁:我强我有理! 
        劳菲:我怂卖儿子… 
        现在我们知道了,有些事情表面上是两国和亲一段佳话,实际上却是卖子求荣无奈上贡。 
 
3. 
        奥丁:我一女一子,皆未嫁娶。 
        劳菲:我三个儿子,不曾婚配。 
        奥丁:我大女儿生性残暴,九界中没有她打不了的人,现在不归我管。小儿子刚会走路,好骗得很。 
        劳菲:我大儿子孔武有力,是个猛将。二儿子思维敏捷,是个智将。三儿子刚刚断奶,是个娃娃。不知阿萨小王子打算娶哪个? 
        奥丁:娶长得漂亮会生崽儿的那个。 
 
4. 
        小洛基是躺在他最爱的冰摇篮里被奥丁提溜回去的。 
        毕竟前线繁忙,一切从简。 
        刚上彩虹桥奥丁就用仙宫里最好最暖和的绒布将他裹成了一个小粽子。 
        并顺手扔掉刻着繁复花纹的冰摇篮。 
        奥丁抱着熟睡的洛基叹了口气。 
        可怜的孩子,小脸儿都冻蓝了。 
 
5. 
        索尔小豆丁玩到一半被他老爹抓回了寝殿。 
        他看着横在自己床上的粽子愣了会儿。 
        索尔:爹,你饿了? 
        奥丁:傻孩子,这是你媳妇儿。 
        索尔:爹,是不是肉馅儿的? 
        奥丁:头胎是不是精华不知道,但我这二胎估计全是糟粕。 

评论(28)
热度(6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