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盾冬】当基巴闺蜜组开始互撩,点梗(上)/目录

☆又名:失落的金毛。
☆ @千墨silver 的基巴闺蜜组点梗。
☆没控制住写了两千多还没进入主题…
☆设定在一切都很美好的复联大厦。

     


周四傍晚,复仇者大厦,空闲的英雄们如往常一样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今天还来了一位特殊嘉宾:史蒂芬·斯特兰奇。 
 
他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通过一个滋滋冒着火花儿的小圆圈,他在屋子里转了两圈和相识的复仇者们打了几个招呼,然后来到他此行的目标——索尔面前坐下。 
 
“你能保证洛基不再惹事?”斯特兰奇严肃地盯着索尔,直入主题。 
 
但雷神看起来却有些漫不经心,他挪到沙发的另一边,却没想到斯特兰奇也平移着跟了过来,他不得不从精彩的剧情里分出神来:“他到目前为止都很安分守己。你挡到我看电影了,博士。” 
 
“到目前为止。”史蒂夫站起来强调了一句,沙发就那么大,他被索尔挤到了,巴基怎么还没回来? 
 
“别把他想的那么坏,”索尔有些生气,他索性站起身来,端着他的大啤酒杯高声说,“兄弟们,我还有个好消息没告诉你们,非常非常好的好消息。” 
 
“得了吧,你上回说的好消息就是要让洛基也住进我的大厦。”托尼的声音从吧台那边传过来,“哦再来一杯,娜特,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索尔用比之前更大的声音反驳:“这回是真的!我和洛基,”他停顿一下,邪神的名字成功引起了英雄们的注意,“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他不会再惹是生非了。” 
 
众人:“……” 
 
只有斯特兰奇很轻易就接受了这些信息——不如说他根本就没有在意,只是从他关心的角度去思考:“我想不出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这不代表洛基会对你言听计从。” 
 
现场的另一个博士就没有这么淡定了,他作为唯一的老实人,总是担当着一些重任,“他是你弟弟!”他用不可置信的语气说。 
 
“收养的,给你们说过。”索尔先是回答了班纳的问题,然后转过身来对着斯特兰奇“嘿,他答应我了,我应该相信他!” 
 
“你要相信谎言之神?再一次?”斯特兰奇表示这理由连我的斗篷都说服不了。 
 
“别这么说,他是我弟弟!” 
 
“那你们还?嗯?在一起?” 
 
“收养的!” 
 
好吧,擅长画圈圈不代表擅长兜圈子,斯特兰奇闭嘴了,大厅又陷入古怪的平静中,只剩娜塔莎调酒的声音和电影的特效声交相呼应。 
 
“你们都不——”索尔还想努力说服大家,但他的话被打断了。 
 
——哈哈…是的,男主角确实太傻了,要是我,我就变出匕首来将他刺个对穿! 
 
——哈,那他可能会先被我的拳头砸扁。 
 
——哦,亲爱的,别让我想起浩克,那种感觉可不舒服。 
 
——抱歉,抱歉,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被打的有多惨。 
 
——闭嘴吧,哈哈哈…… 
 
洛基和巴基的声音从电梯那边传过来,他们大声交谈着,听起来很愉快的样子。 
 
洛基还没主动和谁提起过浩克呢,索尔闷闷地想,但他能和中庭人交上朋友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于是他又开心起来。 
 
但史蒂夫显然有些担忧,尤其在他真正看见两人勾肩搭背、相谈甚欢的样子之后。 
 
洛基显然忘记了每周周四是复仇者们例行聚会的日子,今天到场的英雄可比街边橱窗里复联玩偶还要齐全,他瞬间禁了声,拽拽巴基想要停在了众人的“圈子”外面。 
 
但巴基可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常,他在第一眼就找到了被雷神挡住半个身子的史蒂夫,“嗨!史蒂夫!你们怎么都站着?我没有错过什么重要的节目吧,”他仍沉浸在兴奋里,说着话就要把洛基一起拖过去,“回来晚了,但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电影,洛基的眼光不错……” 
 
有时候可别小看两个老冰棍间的吸引力,没有做足准备的话,邪神都要被拖着走。 
 
“刚刚索尔在宣布一些事情。”史蒂夫把巴基从邪神身上拆卸下来,手法比帮他拆金属臂的时候粗暴多了。 
 
“什么事情?”被留在索尔旁边的洛基顺势问道。 
 
“没什么……”索尔这会儿倒是不太好意思了,他一直认为这是他们两兄弟之间心照不宣的事情 
 
——因为雷神长歪了的害羞点,他们还从没有直白地谈过这个事情,今天他也有些说不出口,当众表白比宣布难多了。 
 
但他保证他暗示过洛基,洛基也回应他了! 
 
“索尔刚刚和某些人确认了情侣关系。”鹰眼嘴快地揶揄道,他以为能看见邪神窘迫羞恼的样子,但是没有。 
 
反倒是暧昧的用词激怒了洛基,索尔可没把这件事情告诉他,这个锤子之神有多花心滥情他在仙宫的时候就该知道!排着队想上雷神床的女神可不在少数。亏他还…还…… 
 
“比起这个,”索尔生硬地转移话题,“斯塔克这里电影很多,你为什么要和巴基出去看?” 
 
“不是很多是全部,”托尼忍不住插嘴说,“别瞪我斑比,我不是想针对你,只是说……全部。” 
 
洛基涨红着脸看了看托尼,又看了看索尔,从他高挺的鼻子里喷出愤怒的气声,转身回房间了。 
 
洛基走后,托尼掩饰不住笑意地说:“看来我们不相信是…唔。” 
 
班纳连忙捂住他的嘴:“少说两句吧,托尼。” 
 
史蒂芬:“索尔你最好尽快解决这件事。” 
 
巴基悄悄问史蒂夫:“索尔和谁?” 
 
史蒂夫也悄悄回答他:“和谁不重要了,看起来是没成。” 
 
“那就好”巴基说。 
 
…… 
 
大家很快就从这个小插曲中脱离出来,毕竟神兄弟因为各种事情吵吵闹闹几乎是每天的日常,他 
们早就习惯了。只有索尔小小地难过了一会儿,洛基怎么又生气了? 
 
幻视拉着旺达的手默默无言地看完了全程,眼神在索尔和史蒂夫之间巡回一阵,然后很人性化地叹了口气,他想起前两天的事情。 
 
两天前巴基拉着洛基找到的幻视,请他帮忙在网上找找关于谈恋爱的东西,毕竟一个老年人一个外星人,上起网来总不那么顺手。 
 
幻视倒是没多问什么,他只是在连网找资料的时候显得目光呆滞了一点,巴基却以为他在犹豫。 
 
他解释道:“其实我们一直讨论的都是关于人(神)生哲理什么的,但是最近…你知道的,就像你喜欢上绯红那样,我们也……” 
 
幻视:不,我不知道,你们? 
 
“你们有些中庭蝼蚁还是挺有趣的。”洛基还不想暴露自己喜欢索尔的事情。 
 
幻视:中庭蝼蚁? 
 
巴基连忙解释:“对地球人的爱称,神嘛,你知道的。” 
 
幻视:不,我不知道,爱称? 
 
但他还是整理出一份“恋爱清单”给了二位,包括“恋爱必做的十件事”和“成功撩妹一百单八招”等等。 
 
可怜的雷神和美国队长…… 
 
———————————— 
 
洛基最近和他中庭的好朋友达成了共识——既然他们都喜欢上了迟钝的金毛,那不如主动一点,但是在那之前,两个谨慎又害羞的人准备先拿对方练练手…… 











☆预告:明天下午更和亲,和亲完结就回来专心码点梗。
☆想想点梗真是拖了好久…

评论(17)
热度(5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