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我还有缘。

【锤基】弟弟是来和亲哒(46-50)

☆傻兮兮的脑洞。
☆劳菲: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ooc预警,弟控锤预警,又奇怪又短小预警。

目录

46. 

弗丽嘉和索尔一前一后冲到洛基寝宫,

他们得告诉他真相。 

“儿子有件事情妈妈一定要告诉你。” 

“弟弟你站稳先别急着跑。” 

“妈妈要先向你道歉。” 

“对不起弟弟。” 

“索尔要和亲了你知道吧。” 

“对对我的新娘可美可好了。” 

“索尔非常喜欢他的和亲对象。” 

“我会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他。” 

“也就是你,洛基。” 

“没错弟弟请和我和亲吧!” 

???? 

洛基:看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突然消失。 

但慌慌张张隐身的洛基还是被索尔捉住了。 

轻而易举。 

“弟弟别走我知道你在这儿。” 

“唔……!放开,索尔!你他妈摸哪儿呢?!” 

…… 

雷神索尔在他弟弟的帮助下成功习得新招式: 

与空气斗智斗勇。 

47. 

他得嫁给索尔了 

——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 

这确实大大超乎他的想象,但又能将一切合情合理地串连起来。

有不甘的情绪从嗓子里冒出来, 

他从来都是索尔的附属品。 

洛基有心想走,可是他被索尔缠住了。 

真正的、字面意义上的“缠住”。 

索尔仰躺在洛基的床上,四脚朝天环着一团空气。 

虽然他被压的面目通红,但仍恨不得多长两条腿搭在洛基身上。 

“别走。” 

他说。 

48. 

“行了。” 

索尔听见洛基在他耳边说。 

“放手吧,我不走。” 

他弟弟柔软的发丝扫在他的鼻尖上,让他整个人都痒痒的。 

索尔依言放了手。 

嗒、嗒、嗒…… 

洛基小皮靴敲打地板的声音逐渐远去。 

随着寝宫门开启、闭合的微小声响, 

索尔想起了那个眨着大眼睛冲他甜甜笑着的孩子。 

49. 

到了和亲那天,一切都好好的。 

鲜花、红毯、约顿远来的使节, 

就如洛基预想中的,这是一场盛会。 

奥丁宣布了洛基的身份, 

阿萨人民接受的比想象中还要快, 

这少不了弗丽嘉多年来明里暗里为洛基树立形象的功劳。 

现在人人都爱三公主。 

就在洛基遵从礼制走上前与索尔握手拥抱、而海拉大呼无聊的档口。 

突然有冲天的魔法波动卷着气流在仙宫上空爆炸。 

冰棺,花园,混乱的空间魔法…… 

奥丁第一个回过神看向今日和亲的两位主角。 

洛基消失了。 

50. 

索尔甩着他的锤子就飞了过去。 

奥丁一边表示这是最新的、为了促进二人感情的和亲流程, 

一边示意海姆达尔赶在两人被空间乱流卷到不知道哪里之前将他们定向传送。 

“两位王子一起历练去了。” 

奥丁端稳了他的神王气势, 

“至于刚才仙宫上方的气流。” 

…… 

“那是烟花,约顿特产的烟花。” 

评论(17)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